<實現粽子達人的美味願望!>



        <粽子達人>黎小龍小時候來到加斯洛平原,在意外闖入哥布林的領地而被攻擊時,被恰好經過的旅行者民族拯救了。善良的旅行者民族給了他一顆超美味粽子填飽肚子後便離開了。黎小龍吃了粽子後,便念念不忘這種美味。他雖然還記得那種味道,卻沒有辦法做出一模一樣的粽子。今年,他終於嘴饞的受不了,再次來到加斯洛,請求精靈使者們幫忙作粽子。




        快來幫助黎小龍製作超美味粽子,就有機會得到超棒的端午節Kuso品項喔!



◎活動時間:2012年6月13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6月27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端午節活動流程>




Lv.15傳說中的粽子(重複)




1.     
與加斯洛的<粽子達人>黎小龍(159343) 對話承接「Lv.15傳說中的粽子(重複)」,獲得快點快點肚子餓了!」狀態4小時。







2.     
聽從黎小龍的指示,前往加斯洛港口找到沉思的旅行家(385195),對話後完成任務,並得到「祖傳粽子的線索紙條」。







◎承接任務「Lv.15傳說中的粽子(重複)」將得到「快點快點肚子餓了!」狀態4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Lv.15
黎小龍的怨念(重複)



1.      點選「祖傳粽子的線索紙條」承接任務後,得知需要「超美味粽子配方」及兩種「古老風味食材包」,即可合成超美味粽子。







2.      到加斯洛拍賣場附近可以找到年邁的莉絲娜(244173),索取得到「超美味粽子配方」。







3.      擊破世界各地的場物收集「失落的古老風味食材包」3個與「祕傳的古老風味食材包」3個。







4.      帶著「超美味粽子配方」、「失落的古老風味食材包」3個、「祕傳的古老風味食材包」3個,尋找各主城的煉金術師並合成「超美味粽子」。







5.      將「超美味粽子」給予<粽子達人>黎小龍(159343)即可換取獎勵「粽子口味香包」1個與「甜辣醬」3個。








在港口等待的旅行家,快點找到他索取『超美味粽子』配方的線索吧!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粽子口味香包獎勵一覽>





 






打開粽子口味香包福袋,就有機會可以拿到可愛又華麗的龍舟頭飾喔!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