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鬥!搶救情人節巧克力大作戰>


在這最深情的季節裡,空氣裡總是瀰漫著浪漫的氣息;不僅是巧克力所散發出的甜蜜,還有戀人們眼中濃濃的愛意。


為了慶祝這個每年少男少女們心目中最重要的節日─情人節即將到來,伊利亞的<巧克力商人>羅芙,特地從準備了一批情人節巧克力,要提供給瑟斐爾大陸上純情的精靈使者們來表達自己的心意。


然而潛伏在伊利亞多年的<去死去死團>又在蠢蠢欲動。每年情人節總會出來做亂的<去死去死團>團員們,今年連團長都親自出馬。究竟瑟斐爾的精靈使者們是要一同守護這個神聖的節日,還是加入<去死去死團>一起搞破壞呢?
◎活動時間:201326()維護後開始至


      2013227()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情人節活動流程>


L15.奪回巧克力(重複)


1.      跟伊利亞的<巧克力商人>羅芙(278159)接取「L15.奪回巧克力」任務。並獲得狀態「巧克力守護者」,持續三小時。


2.      於狀態「巧克力守護者」持續期間前往月光秘林去死去死團營地(271238),擊殺<去死去死團>萬年團員,獲得任務道具「去死去死團密鑰」。


3.      使用「去死去死團密鑰」開啟去死去死團營地中的<去死去死團>白色秘寶箱,以獲得「情人節巧克力包裹」。


4.      取得「情人節巧克力包裹」後向<巧克力商人>羅芙回報任務,獲得「受祝福的情人節禮盒」1個和「濃情蜜意巧克力」1個。


◎接取任務「L15.奪回巧克力(重複)」後將獲得「巧克力守護者」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情人節相關重複任務。


 


L15.去死去死團的憤怒


1.      完成「L15.奪回巧克力」後,與伊利亞的<去死去死團>團長249171接取「L15.去死去死團的憤怒」任務。


2.      蒐集1個「濃情蜜意巧克力」後向位於月光秘林的<去死去死團>小隊長166196回報任務,獲得「去死去死團禮盒」1個並解除狀態「巧克力守護者」


◎「濃情蜜意巧克力」可從任務「L15. 奪回巧克力(重複)」取得。


 


L15.去死去死團的正義(重複)


1.      完成「L15.去死去死團的憤怒」後,與月光秘林的<去死去死團>小隊長(168,193)接取「L15.去死去死團的正義」任務,並獲得狀態「去死去死團的正義」持續3小時和狀態「我得到了一把鑰匙!」持續15分鐘。


2.      前往月光秘林中的去死去死團營地(235203),與三個<去死去死團>白色秘寶箱之一對話換取獎勵,每兌換一次「秘寶箱包裹」即會消除「我得到了一把鑰匙!」狀態,並可利用福袋內的鑰匙進階開啟其他相對應顏色的秘寶箱。


「白色秘寶箱包裹」:「去死去死團巧克力包裹*1」或「團長的銀色密鑰*1


「銀色秘寶箱包裹」:「去死去死團巧克力包裹*3」或「團長的金色密鑰*1


「金色秘寶箱包裹」:「去死去死團巧克力包裹」6~8個。


3.      若身上沒有「我得到了一把鑰匙!」狀態、「團長的銀色密鑰」和「團長的金色密鑰」,可回去和<去死去死團>小隊長對話,再次取得狀態「我得到了一把鑰匙!」以繼續開啟寶箱。


4.      集滿10個「去死去死團巧克力包裹」後向伊利亞的<去死去死團>團長回報任務,獲得「去死去死團禮盒」1個和 去「去死去死團的怨念」1個。


◎於「去死去死團的正義」狀態下,無法再次接取情人節相關重複任務。


L15.巧克力守護者


1.          完成「L15.奪回巧克力」後與伊利亞的<巧克力商人>羅芙接取「L15.巧克力守護者」任務。


2.          蒐集10個「濃情蜜意巧克力」後向<巧克力商人>羅芙回報任務,獲得「情人節巧克力大使」稱號。


◎「濃情蜜意巧克力」可從任務「L15.奪回巧克力(重複)」取得。


 


L15.去死去死團的執著


3.          完成「L15. 去死去死團的正義」後與伊利亞的<去死去死團>團長接取「L15. 去死去死團的執著」任務。


4.          蒐集10個「去死去死團的怨念」後向<去死去死團>團長回報任務,獲得「去死去死團榮譽團員」稱號。


◎「去死去死團的怨念」可從任務「L15.去死去死團的正義(重複)」取得。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受祝福的情人節禮盒獎勵一覽>

<去死去死團禮盒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想要超卡哇伊的精靈頭罩嗎?快來參加情人節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