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許多已穿過的KUSO裝備想要分享呢?又或者有什麼珍貴的限量武器想轉讓給親朋好友,讓好友們能體驗擁有珍貴道具的喜悅呢?從今以後不用煩惱了!新推出的道具解綁系統將可以幫助你完成願望。


 


解綁系統介紹


1.      解綁道具只適用於帶有【可解綁】字樣的道具,會把【已綁定】KUSO裝備恢復為【裝備綁定】的狀態。


2.      被解綁後的道具所有屬性皆保留,包括打洞數、字首能力以及寶石


只有永久性的KUSO裝備才可解綁(包括遊戲內活動取得及元氣舖品項)


      可解綁的道具其上會有【可解綁】的字樣
KUSO裝備解綁後除了可以與好友分享之外,想要追求能力極致的精靈使者們也有更多管道來充實自己的收藏冊囉。除此之外,若是透過KUSO煉金系統煉出了與自己職業所需能力不符的裝備字首,再也不必灰心地將它當作材料,可以透過解綁系統和其他精靈使者們進行交易、互通有無。這麼說起來,KUSO裝備解綁系統還真是好處多多呢!

      透過KUSO裝備解綁系統就可以有效地增加收藏冊點數囉,還不快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