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啊~小編這裡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宣佈喔。從明天中午維修後開始,精靈樂章將進行兩個禮拜的經驗值加成活動,這次的經驗值加成足足有50%,想要轉換跑道或是衝四轉的精靈使者們可要好好的利用喔!除此之外,我們也在騎士谷地和永恆山脈提升了10%的掉寶率,讓大家來渡過ㄧ個快樂的中秋節喔。經驗值加成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歡慶中秋 「月」來「月」棒經驗值加成活動


        為慶祝中秋節來臨,活動時間內遊戲全部伺服器,於下列野外地圖打怪,經驗值皆加成50%,同時,在新開放的兩張野外地圖將可得到10%掉寶率的加成,讓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衝高等、拼四轉,歡度佳節!


u          經驗值加成50%:席瓦島、藍灣、貝殼丘陵、鐵輪海岸、加斯洛平原、月光密林、蒸氣礦山、精靈之森、赤色山脊、古木森林、貝加爾高原、南方嶼、黑色沼澤、瘟疫林地、安哥亞島、骨礁半島、嘆息之地、迷霧溼地、蓋亞林地、焚風沙漠、失落高地、黑岩火山群、三稜島草原、雙獅子山。


u          掉寶率加成10%:永恆山脈、騎士谷地。


注意: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永恆山脈及騎士谷地此兩張地圖無經驗值加成作用。


 




         本週的更新將修正加斯洛守護權爭奪戰的資格篩選方式。以往是在每週三維修後,將依據當週的「威望點數」累積排名前八的公會取得種子資格。這週更新後,下禮拜的資格篩選方式將變為:每週一、週二將可由公會會長向「守護權爭奪戰賽事報名官」自由報名參與爭奪戰。週三維修時,將會從報名的公會中來進行「威望點數」的篩選,累積排名前八的公會將可取得種子資格,大家可以詢問「加斯洛NPC綺拉」查看賽程表來查詢是否有上榜。簡單的說,就是改成報名制。另外有人會問到:「萬一報名的隊伍只有一隊的話怎麼辦?直接變冠軍嗎?」如果當週報名的公會不足八個,系統將會從未報名的公會中,挑出當週威望排名較高的公會補足。想要報名的朋友們,記得要告知自己公會的公會長這項消息喔,我們會在明天修正官網和部落格的說明。


 


        最近很多人在問小奈去哪裡了?小奈今天出發去日本東京電玩展了啦XD是的,《精靈樂章》將參加本月的東京電玩展,小編已經請小奈多派幾張Show Girl的照片,到時候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OK,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