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到我登場啦!我就是傳說中精靈樂章中央情報局特務《淩淩漆》是也~

自從上次大戰了《金鎗客》後,就過了好一段宅男的日子 ,每天都泡在遊戲裡陪美眉們聊天打怪,偶爾跟我們家的精靈'達聞西"研發一些新武器。

話說這陣子在巴哈姆特哈啦板 上有幾篇跟"GM"相關的文章,討論程度可說是空前熱烈啊~所以我們內部相關情治單位,都莫不密切注意其動向...

【閒聊】【翡翠之海】現場直擊GM逮人實錄!
【警告】有假GM出沒,ID都相似『新增:20樓有新的假GM,看到我就跑,真詐。』

所 以《淩淩漆》我,冒著生命危險,僅帶著驚天地泣鬼神的『要你命3000』(註),深入客服中心總部,訪問了當初現身於遊戲裡的GM大~

淩淩漆:最近 玩家們對於GM大大的突然現身,在巴哈姆特哈啦板上引起不少熱烈討論,請問這件事您知道嗎?
GM大大:我當然知道囉!我平常除了要抓那些外掛之外,我每天都定期在看玩家們討 論的文章呢~
淩淩漆:那關於文章內容討論到您身上的武器和服裝,您有什麼看法嗎?
GM大大:說到這,我 就一肚子氣啦!我身上明明穿的是超級帥氣的「李小龍裝」,卻有人猜說我穿的像是黃色小飛俠、外星人、小強、香蕉人、小丑、鹹蛋超人、搞笑藝人, 這樣就算了...居然還有個玩家說我身上的頭套很像犯罪用的絲襪套頭,這真的是太過份了!
淩淩漆:呃...別氣別氣,我想 是因為您現身的太快了,很少人可以正面補捉您的帥氣身影,所以只是小...小...小誤會啦~

淩淩漆:另外,想問一下GM大大,關於最近有許多假 冒您身份的詐騙集團人士,有什麼方法可以教玩家辨別身份真偽呢?
GM大大:這很簡單,只要身上不是穿「李小龍裝」的 ,就一定不是我!這套服裝可是我專屬的服裝呢~
淩淩漆:原來如此阿~這下小的總算明暸了~
淩淩漆:非常感謝GM大大接受採訪,最後有什麼話要對所有的玩家說呢?
GM大大:老話一句,不要用外掛!要是被我抓到,你就等著討皮痛了~~
淩淩漆:咳....咳....實在是太有魄力~


淩淩漆:好的,最後就讓大家來欣賞GM大大為所有玩家帶來的表演吧~(謎:這位GM大大該不會是想加入棒棒堂吧?)



<看高品質版本>




















註:
達聞西:「我費了一生的精力,集合了十種殺人武器於一身的超級武器霸王,名字就叫做要你命0300,終於研究成功了。西瓜刀、鐵鍊、硫酸、火藥、毒藥、手槍、手榴彈、殺蟲劑、每樣都能獨當一面,現在集合在一起,看你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