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爾科技炸裂!全新職業「機兵」閃耀登場

part2-1

        各位喜愛精靈、熱愛精靈,沒有精靈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精靈使者們大家好!本次資料片將推出精靈樂章有史以來,全新系別的機甲職業-「機兵」在今日隆重曝光了,大家是不是跟小奈一樣興奮呢?以下小奈將為您帶來關於機兵一至三轉的技能、專精、天賦以及裝備的詳細介紹!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全新職業的魅力之處吧!  

 

新職業技能介紹

 

一轉-見習機兵

part2-2

  

『傳說的核心能量在我體內竄流,賜予我新生的戰鬥力。』

 

        當精靈使者們成為見習機兵後,將會習得獨有的裝備強化、合成及製裝成功機率加成的技能。並能夠透過獨有的充能技能獲得核心,消耗核心施展強大的技能痛擊敵人。

此外,獨有的突刺位移技能,將幫助見習機兵於戰鬥上取得一定的距離優勢!

 

【見習機兵技能介紹】

part2-3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二轉-機兵

 

part2-4

 

『速度間的帥氣身影,洗鍊的遠近攻擊,敵人唯有透過死亡才能體會。』

 

        當使者們從見習機兵二轉為機兵後,將習得最具魅力的降低冷卻時間的技能,並額外獲得中距離衝鋒技能,兩者若運用得當,機兵將以忽近忽遠的攻勢將敵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此外,機兵將學會更有效率地獲得充能核心,並運用核心之力解除身上的異常狀態。

 

 

【機兵技能介紹】

 

part2-5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重甲系三轉-強襲兵

 

part2-6

『比起砲轟,我更喜歡讓電力在我和敵人身上竄流!』

 

            精靈使者們在三轉時將面臨機兵日後走向的抉擇。首先讓我們來看看重甲系的近戰強手『強襲兵』的介紹吧!

 

  當角色轉職成為強襲兵後,將獲得兩招專屬的近戰攻擊技能,並獲得強大的極限超頻技能-「雷電之核」。當「雷電之核」啟動時,角色將獲得大幅的增益效果,同時技能列的前五個技能格將替換為五個獨特的雷電超頻技能。這些技能除了擁有各自的特效之外,還擁有無冷卻時間的優點。

 

  此外,獨特的隊伍技能還可將強襲兵的電流傳導至隊友身上,增加整個團隊的攻擊與施法速度。強襲兵並可於65等時學會必殺技「蓄勢待發」,此技能使用後將立刻消除角色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並獲得5點集氣點數,只要運用得當,強襲兵將擁有秒殺任何敵人的能力!

 

【強襲兵技能介紹】

 

part2-7-1

part2-7-2

part2-7-3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輕甲系三轉-特務兵

 

part2-8

 

『你將在遠處就感受到比死亡更為冰冷的滋味!』

 

            若三轉時選擇轉職為輕甲系的『特務兵』時,除了能獲得一招獨特的砲擊技能外,並可習得特務兵專屬的極限超頻技能-「冰霜之核」。當「冰霜之核」啟動時,角色將獲得大幅的攻速增益效果,同時技能列的前五個技能格替換為五個獨特的冰霜超頻技能。當然,這些技能除了擁有各自的特效之外,與強襲兵的「雷電之核」同樣具有無技能冷卻時間的特色,且一樣可於65等時學會機兵們的必殺技「蓄勢待發」。

 

        不同於強襲兵的是,特務兵的隊伍技能將為整個團隊帶來強大的防護能力,運用核心之力所生成的寒冰護盾將保護隊友們免於敵人的傷害。威猛的遠程砲火、強大的範圍控場效果,再加上超給力的隊伍技能,將使特務兵成為每個團隊中必備的角色之一!

 

【特務兵技能介紹】

part2-8-1

part2-8-2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看完了以上的技能介紹,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前往成為機兵了呢?請別著急,接下來小奈將為您帶來本次機兵的專精、天賦卡及天賦組合效果的相關介紹!

  

新職業專精介紹

 

        除了技能以外,專精能力更不能錯過 !當強襲兵和特務兵的等級提升至45級和60級時,將自動開啟「大師級專精」和「傳奇級專精」系統。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重甲系或是輕甲系的機兵,都可在60級時透過專精學到「物理穿透」的能力,此能力可讓機兵們在戰鬥時擁有無視敵人的部分物理防禦的特點,這麼強大的效果絕對值得機兵夥伴們投資!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此次推出的機兵專精介紹吧!

 

重甲系專精能力

 

【重甲系大師級專精介紹】

part2-9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重甲系傳奇級專精介紹】

part2-10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輕甲系專精能力

 

【輕甲系大師級專精介紹】

part2-11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輕甲系傳奇級專精介紹】

 

part2-12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新職業天賦卡和天賦組合介紹

 

        除了獨具特色的專精系統之外,本次推出的機兵職業也擁有充滿獨特魅力的天賦卡和天賦組合,讓各位使者作搭配應用。以下就讓我們看看機兵天賦的相關介紹吧!

 

註:以下將只列出第一階天賦卡能力,後續階級能力就等各位使者前往探索囉!

 

天賦卡能力介紹

 

【雙系共通-地之天賦介紹】

part2-13

【雙系共通-星之天賦介紹】

part2-14

【重甲系-月之天賦介紹】

part2-15

【輕甲系-月之天賦介紹】

part2-補拍  

【重甲系-日之天賦介紹】

part2-16

【輕甲系-日之天賦介紹】

part2-17

 

天賦組合能力介紹

            看完以上天賦卡的介紹後,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知道關於組合能力的資訊呢?別急別急!以下就讓小奈為大再作更詳盡的介紹喔!

 

【雙系共通天賦組合】

part2-18

【重甲系天賦組合】

part2-19  

【輕甲系天賦組合】

  part2-20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