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幸福的新婚伴侶們,在簡單的公證儀式後,相信您已經與戀人共度了一段簡單而美好的時光。但每天遙望安哥亞島升空的燦爛煙火,您是否留意到身旁伴侶的眼中流露出一絲羨慕?「跟著我辛苦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好想為她做件一生難忘的事。」這樣的心願,是否苦無實現的管道呢?別擔心,新婚伴侶們的心願,紅椰子城娛樂集團都聽到了。




現在只要取得「永恆愛情天使的祝福」道具就可以重新享受幸福婚宴的美好時光,邀請眾多的精靈使者再次分享你們倆人的幸福喜悅!





眾人祝福,樂章再起!!







  想要彌補不能與心愛的伴侶一同走紅毯的遺憾,與不能和親愛的朋友們一同歡慶的惋惜嗎?紅椰子娛樂集團將為已完婚的新人提供婚宴服務,將讓一度錯過機會的愛侶們重新擁有這份感動。





◎被眷顧與祝福的婚姻:


  玩家一般結婚後,想再舉辦豪華版的婚禮,便可至安哥亞島找結婚派對主辦人尼諾(948,529),點選「我們的婚姻要接受愛情天使的祝福」。再藉由開啟禮盒所得到的「安哥亞島賭城租用券」與雙方伴侶出示「魔法愛情戒指」便可以開啟結婚禮堂,邀請眾人重溫那美麗浪漫的時光。








  伴侶在開啟禮堂後通過一連串趣味又華麗的過程之後就可以和結婚禮堂內的梅林對話,他會幫你們進行愛情天使的祝福儀式。





愛情天使的祝福條件


1.     
完成一般結婚,雙方擁有「魔法愛情戒指」。


2.     
雙方均在線上且在附近。


3.     
身上擁有「永恆愛情天使的祝福」。 





  滿足以上所有條件後,梅林將會收走玩家舊有的結婚戒指,請精靈王在婚戒上施放更高級的魔法力量後,再度寄還給兩位愛侶,並且透過對這段婚姻的讚頌來給予玩家特殊稱號,希望兩位今後可以一同攜手,為了瑟斐爾大陸的光明未來而努力。





        燦爛的婚慶煙火再也不是羨慕的對象,而是兩人心中的甜蜜回憶;精靈王無上的眷顧也不再是夢想,而是真實的包圍兩人的溫暖祝福。您還在等什麼?快帶著心愛的另一半舉行盛大的結婚慶典吧!







<舉辦結婚典禮相關道具>








<結婚獎勵道具>








<稱號能力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