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父親節活動

1.JPG      

 

一、          活動說明:

溫馨的父親節又到了~大家都為了感謝父親準備了充滿心意的禮物吧?不巧的是,俏皮神偷格魯看準了這個機會,盤算著要把禮物通通偷走大賺一筆!住在基爾的小女孩莉亞不幸成為格魯犯案的目標,正難過地哭泣著,請各位精靈使者幫助她找回珍貴的禮物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7/22(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8/12(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小偷哪裡跑(重複)

Step 1前往基爾向<傷心的小女孩>莉亞(219,242)承接任務,獲得狀態「圍捕中」持續30分鐘

Step 2:與<傷心的小女孩>莉亞(219,242)對話傳送至副本「小偷藏身處」,依照提示完成關卡即可獲得「裝滿禮物的箱子」1個。

Step 3:向<傷心的小女孩>莉亞(219,242)回報任務,繳交「裝滿禮物的箱子」1個,獲得獎勵「精美的保險箱」1個、「童話故事書」1個、狀態「神探是你」持續3小時並移除狀態「圍捕中」。

※ 擁有狀態「圍捕中(58631)」時才可與<傷心的小女孩>莉亞對話進行傳送。

※ 待狀態「神探是你(58632)」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小偷哪裡跑(重複)」。

◎ 任務:L15.附送的禮物

Step 1: 前往基爾向<傷心的小女孩>莉亞(219,242)承接任務。

Step 2: 收集「童話故事書」10個即可向<傷心的小女孩>莉亞(219,242)回報任務,繳交「童話故事書」10個、獲得稱號「可愛即是正義」。

◎ 地下城:小偷藏身處

1.  擁有狀態「圍捕中」時與基爾的<傷心的小女孩>莉亞(219,242)對話即可進入副本「小偷藏身處」,副本內中央將出現9個發光處。

2.  與「小偷藏身處」內的神偷的告示牌(131,454)對話閱讀遊戲規則說明後,即可與<靈犬>萊希(128,455)對話呼喚靈犬布魯並獲得狀態「觀察力提升」持續15秒。

※ 靈犬布魯將按照特定路線走過中央9個發光處。

※ 擁有狀態「觀察力提升」時將無法進行任何動作,請專心觀察靈犬布魯的動向。

3.  依照靈犬布魯的路線踏過9個發光處後,將出現神偷的寶箱(123,492),即可與其對話領取「裝滿禮物的箱子」並傳送回到基爾。

※ 若順序錯誤,將被傳送回入口並重置整個區域。

※ 已擁有「裝滿禮物的箱子」時無法再與神偷的寶箱領取相同的物品。

五、          獎勵說明:

2.JPG

六、<活動狀態一覽>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精美的保險箱」獎勵一覽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